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教育>培训信息>正文

亚太中心在成都举办非遗培训班

2014-04-30 15:50 作者:记者 梁娜

4月16日至22日,《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公约》(下称《公约》)批约及履约培训班在四川成都举行。该培训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培训中心(下称“亚太中心”)主办、四川省成都市文化局和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

培训班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培训师苏珊·奥格和安东尼·帕拉克为来自库克群岛、萨摩亚、图瓦卢、基里巴斯和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官员讲授了批准《公约》和履行《公约》等方面的知识。与会人员分享了中国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所积累的经验,还对新繁棕编和川剧等非遗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2012年以来,亚太中心已举办6期国际培训活动和4次国际会议(博览会),覆盖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近70个国家,培训人数达150人,国际会议参会人数达500余人。此次亚太中心举办面向太平洋[-0.16% 资金 研报]地区相关国家的批约和履约培训活动,使该地区更多国家共享了国际社会在非遗保护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经验。

相关新闻

学会出版

更多

图书推荐

更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编写组

编写意义重大

编写出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培训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