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教育>培训信息>正文

湖南省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4-06-24 09:03 作者:廖洁 张玉

6月23日,由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举办、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一期全省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湖南城建职院举行开班典礼,全省174个示范建设乡镇主管规划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简短的开班典礼结束后,省住建厅副厅长袁湘江给全体学员主讲了第一课《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乡镇规划建设与管理》。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新型城镇化宏观解读、乡镇规划基本技能、乡镇建设基本技能、乡镇规划与建设管理、当前重点专项工作5个模块,主要采取专家授课、经验交流、参观学习和分组研讨等形式,为期15天。

从今年起,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将用三年时间,有计划、分步骤的对全省5500名县级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干部进行培训,以提升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干部的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完善全省乡镇规划建设管理的体制,建立全省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干部教育培训长效机制,打造一支安心基层、熟悉业务、相对稳定的乡镇规划建设管理队伍。

相关新闻

学会出版

更多

图书推荐

更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编写组

编写意义重大

编写出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简史》,

培训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