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18个工作组让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万事俱备

2014-09-11 09:2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刘贡

6000多人参加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加上现场服务1000多人,共7000多人入场、就餐,食宿、交通、安保、食品安全、考察安排等,直接考验海口会展接待能力。海口自8月以来专门成立了年会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前期下设会务、考察、规划3个工作小组;进入后期冲刺阶段,又细化调整为18个工作小组,全程跟进,做到“万事俱备”。

“这是海口建市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会议。”9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在听取2014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准备工作汇报时表示。虽然海口也接待过上万人的书展、冬交会等,但均以展销形式、零散状态入场,面对如此多城市专家云集的专业会议,海口会展的安全保障力度等都要提升。

除了会议总方案,18个小组都在制定子方案,细化措施、对号入座、责任到人。在实地查看了海南国际会展中心3个会展大厅的办展准备情况后,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提出要在展厅入口、卫生间、台阶、餐厅等重要节点强化标识,高效率疏导人流;加强重点环节的监管,包括食品药品监督、餐饮等方面的保障。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