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第57届世界规划大会征文摘要截稿在即

2021-05-08 16:0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今年,第57届世界规划大会成果摘要征稿截止日期为5月16日(UTC时间晚上10点),会议主题为“开启规划:新时代,更优良的场所,更强韧的社区”。

国际规划师学会(ISOCARP)第57届世界规划大会将于2021年11月8-11日于卡塔尔首都多哈市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开启规划:新时代,更优良的场所,更强韧的社区”(Planning Unlocked: New Times, Better Places, Stronger Communities),旨在为规划倡导者和实践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开始。

大会简介中提到:“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我们近期遇到的挑战。而长期以来,世界各国和城市一直在与社会经济不平等、基础设施失效和气候灾难等作斗争。面对未来更多的流行病、生态系统崩溃和社会动荡,只有一个补救办法--规划更好、更安全、更公平的城市。我们需要新的解决方案、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想法和战略。”

今年的大会将围绕下述五个主题开展论坛并进行征稿(使用英文):包容与赋权(inclusiveness and empowerment.)、幸福与健康(well-being and health)、智慧与发展(smartness and development)、韧性与适应(Resilience and adaptability)、独特与连结(uniqueness and connectivity)。征集内容包括研究论文、案例研究、项目和会议提案摘要。

关键时点:

5月16日(UTC时间晚上10点):征文摘要提交的截止时间

6月22-29日:通知投稿被接受或拒绝

8月31日(UTC时间晚上10点):作者注册大会并付款的截止时间

9月15日(UTC时间晚上10点):提交全部稿件(论文全文、案例研究/项目演示、拟议会议的详细信息)的截止时间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用英文发送邮件至:

viacongress@isocarp.org.

或访问大会官网:

https://doha2021.isocarp.org/index.php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