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苏州城乡规划蓝皮书招标编制单位

2014-10-08 09:38 来源:苏州日报 作者:王英

为协调城市建设、经济、社会三位一体发展,对城市发展议题和政策关注重点进行系统的总结与跟踪,在此基础上对城市发展进行科学分析预判,苏州市正在组织编制苏州城乡规划蓝皮书。日前,市规划部门向社会公开招标规划编制单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在开展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编制也即将开展。蓝皮书计划对年度或今后一段时期里的社会发展态势进行重点探讨,并对城市未来发展汇集大家智慧和政策倡导意见,形成苏州蓝皮书研究常态化工作模式、年度议题机制及1+x的编制思路。蓝皮书报告将以促进苏州城市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从人口、资源、环境、产业、土地等多维度思考,形成一个在市场经济发展条件下城市协调发展的全过程跟踪研究模式。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