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十一届世界城市论坛 现已开放注册

2022-02-21 16:22 来源:人类居住

第十一届世界城市论坛(WUF11)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30日在波兰卡托维兹市举办。论坛由联合国人居署主办,波兰发展基金和区域政策部与卡托维兹市政府共同组织,将邀请国家、地区和地方政府代表、专家学者、企业管理人员、社区工作者、城市规划师等各界人士参会。

世界城市论坛是全球最重要的城市大会,每两年召开一次,主要讨论迅猛的城市化及其带来的问题和影响。过去的四届世界城市论坛,每届都吸引到了至少上万与会者的参与。

本届世界城市论坛的主题为“推动城市转型,筑就美好未来”,围绕城市转型的不同层面,将进行六个分主题的对话,分别关注公平、绿色、韧性、创新和技术、经济与金融、规划与治理。

据联合国人居署发布的最新信息,本届论坛将在卡托维兹的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线上线下的混合型会议,有意者可在6月22日之前通过以下网址注册参会:www.unevents.org/Home/Register。除此之外,各家合作伙伴还可在3月7日之前申请在论坛上举办自己的活动,可举办的活动分为交流活动、城市之声、城市图书馆、可持续发展行动、一个联合国、培训活动等六类。世界城市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城市博览会,博览会展位预订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

有关会议注册以及世界城市论坛的架构安排等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express.adobe.com/page/u9zYEO4D9APZo/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