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活动预告 > 正文

规划信息化历史资料征集倡议书

2023-04-07 10:26 来源:规划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目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规划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正在开展规划信息化的历史资料整理工作,现向从业人员征集相关材料,以便更好地了解我国规划信息化建设的历程和成就,同时也为未来的规划信息化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规划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历史资料,这些资料对于了解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以及分析和探讨未来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和重点,具有重要的价值。然而,由于各种原因,这些历史资料散落在各个单位和个人手中,不利于后来者对规划信息化建设历程和成就的全面认识。

为此,专委会呼吁大家积极响应的倡议,将手上的珍贵资料共享,将采取各种措施,确保这些资料得到妥善保管和利用,在提供者同意的前提下,也会向有需要的人提供相关的历史资料。

专委会相信,只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才能够更好地保护和利用这些历史资料,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专委会将回赠《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论文集》一本,送完即止。

资料收集邮箱:tech@planning.org.cn。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规划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年4月6日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