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广东汕尾召开城市规划委员会会议

2015-03-02 14:56 来源:汕尾日报 作者:郑燕珊

2月28日,汕尾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委员吴紫骊主持召开市城市规划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市规委会副主任委员邹广和市规委会委员及专家公众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8项城市规划议题,分别是:《汕尾保利金町湾规划设计方案》;关于市高新区(红草)三和道路调整;关于市区留成、安置划拨用地的容积率等规划条件折算方法;汕尾市武警边防支队LC-AB-B07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调整论证报告; 汕尾市城区DC-XDL-01、02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调整论证报告(新地村留成安置用地、城区教师公租房);汕尾市万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寓式)住宅项目申请调整建筑高度等规划条件;《汕尾火车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论证报告;市民体育广场、市档案馆和中国(汕尾)民间文化艺术馆(文化馆、博物馆)项目规划设计条件。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逐项作了讨论,在听取意见的基础上作出了决定。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