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中国特色小镇创新发展论坛在海南澄迈举行

2016-12-29 14:1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超 李关平

日,中国特色小镇创新发展论坛在澄迈县富力红树湾举办,本次论坛以“康养产业驱动下的特色小镇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的特色小镇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康养产业驱动下的特色小镇创新。

在此次举办论坛吸引到多位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前来参加。中国社科院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贾旭东先生,中国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黄璜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副教授靳斌博士,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和艺术馆馆长金岳霖等多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澄迈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在澄迈召开,将为进一步推动澄迈康养产业发展、推动澄迈特色小镇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扩大了澄迈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澄迈参与特色小镇建设。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