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唐沧滨”规划推动两市一区统一规划

“唐沧滨”规划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3-21 11:1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陈西艳

记者从滨海新区规划国土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日前,“唐沧滨”两市一区规划联席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据了解,新区规划国土局主动加强与唐山市、沧州市规划管理部门的合作,协商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在总体规划、区域交通、信息互联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对接。日前,新区规划国土局与唐山市城乡规划局、沧州市城乡规划局共同召开“唐沧滨”两市一区规划联席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唐山市、沧州市、滨海新区规划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城市总体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对当前京津冀发展中“唐沧滨”两市一区规划层面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商讨了建立“唐沧滨”两市一区规划协调机制有关事宜。会议确定原则上1-2个月组织召开一次“唐沧滨”两市一区规划联席会,由“唐沧滨”两市一区规划局轮流作为牵头单位组织,每次联席会议确定一个中心议题,重点对交通、生态、岸线整合等方面进行研讨。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