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陕县召开平安城市二期规划论证会

2014-08-19 09:12 来源:《三门峡日报》 作者:赵生厚

本报讯 日前,县政法委、县综治委召开会议,对陕县城市监控二期规划进行论证,对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厂矿企业学校金融网点等社会资源并网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张天生、高金庄、李建通、孟煜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陕县城市监控二期规划涉及的主要项目、技术参数等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就平台升级改造、监控点分布、社会资源并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天生在会上要求,一是二期规划必须坚持先进性、长效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确保平台建设要超前规划、预留空间、一步到位。二是必须着眼提高视频监控的覆盖面及利用率,确保交通要道出入口、人员密集场所、案件多发部位、城乡出入门户、学校医院超市等公共复杂场所全部纳入监控范围。三是必须着力整合社会资源,确保以尽可能少的投入取得尽可能广泛的覆盖面,提高监控的实用效果。四是要以GPS和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为依托,把各类公共交通纳入监控范围,同时积极动员其他社会车辆和私人车辆进驻定位系统,力争9月底前完成最终规划和招标并尽可能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