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山西通过长治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调整方案

2018-04-08 10: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4月2日上午,山西省省长楼阳生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长治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调整方案。

《长治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是2014年1月经省政府批准实施的,规划实施以来,对推动长治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长治市正围绕打造山西重要增长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聚焦“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加速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重大产业转型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太行旅游板块建设。为适应改革发展的要求,需要对现行规划进行调整布局。4月2日上午,省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治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调整方案,并得到省长楼阳生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精神,特别是按照楼省长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城市总体规划的调整工作,为打造山西重要增长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奠定基础,更好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