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深度报道 > 正文

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规划,支撑转型发展

2018-05-02 15:26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2017年以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了规划战略引领作用,推动空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那么,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几个方面,广东都做了哪些实践呢?本文为相关图解,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2017年以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了规划战略引领作用,推动空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广东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全省构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开放格局和推动共享发展提供了规划支撑。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