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权威发布!一图读懂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4 16:07 来源:识政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实施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第一年。10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发展、对北京工作的亲切关怀,为我们高质量规划建设管理好城市副中心指明了方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首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我们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的新内涵,坚定不移地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创造机遇,推动形成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
我们要切实承担起服务保障重大活动的政治责任,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做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服务保障,高水平办好2019年北京世园会,全力筹办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展现新时代首都新气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朝着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阔步前进。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阳建强:城市体检如何把脉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