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招聘 | 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需要你

2019-03-18 15:29 来源: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8年9月,为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的自收自支的全民事业单位。以完成各项政府指令性城市规划设计和研究任务为中心,兼备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现拥有国家住建部核准的甲级规划设计、甲级建筑设计资质和乙级市政工程设计资质。院下设总师办、综合办公室、规划一所、规划二所、规划三所、规划研究所、城市设计所、市政工程所、交通研究所、建筑设计所、杭州湾新区分院。现有职工171人,其中高、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分别占员工总数的27%和28%,并有33%的技术人员拥有各类专业的注册执业资格。

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奋进、求精、守信”的办院方针,严格质量管理,打造设计精品,先后完成了3000多项包括区域规划、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市政设计、建筑设计在内的设计项目,以及各类科研专题研究项目。百余项设计成果分别荣获国际、国家、省、市的优秀设计奖,多次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和市十佳勘察设计院,为宁波城市建设和发展做出较大的贡献。院承接的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余慈地区城镇空间布局规划、象山港区域空间保护与利用规划、宁波市江东区近期建设规划、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城市设计及综合整治规划、慈溪市南部沿山精品线规划、宁南贸易物流区总体发展规划、宁波市综合交通规划等项目及一大批市政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任务,赢得了各级政府领导和建设单位的好评,也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1)招聘岗位及要求

城市规划:招聘人数4-6名。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有城市设计、区域研究、历史文化、建筑学专业基础的硕士优先考虑。

交通规划:2-3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交通规划及相关专业; 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具有两年以上交通规划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熟练掌握交通建模和交通仿真软件的优先考虑。

(2)岗位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将简历投至 385248650@qq.com,我院将择机赴高校宣讲。

应聘邮件名格式:【应聘】院校-姓名-专业

如需咨询,可电话联系 马老师 13429382120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