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2019城乡规划学六校联合毕业设计选题调研活动举行

2019-01-14 16:01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2019年1月,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联合国内六所著名院校举办的第二轮“城乡规划学本科六校联合毕业设计教学活动”拉开帷幕。

参与调研的教师与地方政府代表合影(王英提供)

2019六校联合毕业设计选题调研活动1月10日举行。来自今年主办学校清华大学,及参与学校天津大学、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和同济大学的14名老师赴河北雄县、容城等地进行现场踏勘,对联合毕业设计选题进行讨论。

自2013年开始,六所高校的师生在六年间对六个城市具有代表意义的地区进行规划设计探讨,已经成为国内城乡规划专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联合毕业设计教学活动。第一届由清华大学于2013年召集,此后由其他五个学校轮流主办,2018年首轮收官。2019年主办权再次回到清华,开启第二轮。

此次调研活动中,各校教师共同商定了2019年春季学期联合毕业设计教学的选题和总体安排,并计划在3月初正式开启教学活动。

六校教师调研现场(郭璐提供)

撰稿人:王英、郭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