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经过认定的外商投资规划企业名单

2014-04-22 16:29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有单位和个人向我会询问,哪些外商投资企业具有合法的在华提供城市规划服务资格,经检索学会自行开发的“境外城市规划企业与专家库”,并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确认,自2005年以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部)先后向以下企业核发了《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认定其在华提供城市规划编制(不含城市总体规划)与咨询的资格。
   按照《外商投资城市规划服务企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令第116号令)》,外商投资企业(含中外合资、中外合作或者外资企业)在华从事城市规划(不含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咨询活动,必须取得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部)颁发的《外商投资企业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只在地方工商部门进行了工商登记注册,而未取得该《证书》的,不具备合法的规划编制与咨询资格,不得从事城市规划服务。
   有关外商投资规划公司的注册规定,详见《外商投资城市规划服务企业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令第116号令)》《关于外商投资企业办理城市规划服务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建规[2003]94号)》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自2005年起,与其他国家的规划组织、国际规划组织合作,共同开发了“境外城市规划企业与专家库”,向全国规划界提供专业的规划信息服务。需要此项服务的单位,可与学会咨询部联系。
   
   附:经过认定的外商投资规划服务企业名单
   
   1、卢维纶(四川)建筑规划有限公司
   2、林同炎国际(重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江苏伟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美登波都市建设(杭州)有限公司
   5、北京中新佳联国际规划设计与咨询有限公司
   6、易道(上海)咨询有限公司
   7、上海迪比兰特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8、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9、北京艾威爱交通咨询有限公司
   10、伟信(天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1、邦城规划顾问(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
   12、特伦咨询(成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