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学会动态> 正文

中国科协2022年度这些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推荐

2023-01-09 10:0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导读

2022年度在全国共选树科技志愿者30名、科技志愿服务组织30个、科技志愿服务项目30个、科技志愿服务点10个作为先进典型,其中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推荐的2人2团队1项目被选树。

中规学字〔2023〕02号

关于入选中国科协2022年度

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公告

按照《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科协办函宣字〔2022〕132号),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推荐的2人2团队1项目被选树中国科协2022年度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选树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是中国科协为大力弘扬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增强科技志愿者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励更多人投身科技志愿服务事业,提升科技志愿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打造科技志愿服务品牌,厚植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科学文化基础。2022年度在全国共选树科技志愿者30名、科技志愿服务组织30个、科技志愿服务项目30个、科技志愿服务点10个作为先进典型。其中由我会推荐并被选树为先进典型名单如下:

一、科技志愿者

许哲瑶

(广州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杨  慧

(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

二、科技志愿服务组织

北斗乡村建设研究服务团队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团队

三、科技志愿服务项目

我们的城市——北京青少年城市规划宣传教育计划

希望受到表扬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学会各位理事,学会各分支机构、团体会员单位、地方规划社团以及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动员广大规划科技工作者加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规划志愿服务队伍,成为“规划志愿者”,以科技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榜样,汇聚合力,协同推进,不断促进规划领域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整体提升,持续推动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