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2005中小城市可持续发展柯桥论坛"顺利召开

2014-03-06 21:16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为总结和探索我国中小城市在城乡统筹、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与浙江省建设厅联合主办,绍兴县人民政府承办,2005中小城市可持续发展柯桥论坛于10月21号至22号在浙江绍兴县柯桥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城乡统筹发展的实践、中小城市集约型发展实践、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利用、中小城市的个性与特色、中小城市发展的动力机制问题、城中村改造的实践探索”等内容。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两院院士周干峙,建设部村镇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兵弟,建设部城乡规划司副司长孙安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副部长谢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各界学者专家出席并作了专题发言;浙江绍兴县、广东佛山市、江苏张家港市、山东寿光市等部分发达市县代表作了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规划建设经验介绍。来自全国各地4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