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厦门市召开

2014-03-13 06:52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与《国际城市规划》杂志编委会共同主办的题为“国际视角下的中国城市规划30年”的年会于2008年11月21-23日在厦门市召开。年会邀请了包括约翰?弗里德曼(John Friedmann)和彼得?霍尔(Peter Hall)在内的9位境外专家学者一起交流和研讨,国内外270多位代表参加了年会。本次年会共征集论文48篇,其中33篇论文与12篇特邀专题论文被印制成年会论文集,19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学术报告。
   仇保兴副部长、周干峙理事长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邹德慈常务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并致辞,李晓江、吴志强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大会发言人就过去30年我国城市规划取得的成就和问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内容涉及规划体系、法律法规、公众参与、城市更新、节能减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