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2008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在南宁市召开

2014-03-12 21:16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和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城市规划信息化年会”于11月7-8日在南宁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邹德慈院士代表学会致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深圳、重庆等地的专家作了14篇专题发言,内容涉及城市规划行业的信息整合、信息要素标准化、信息管理制度化,以及各种高新技术在规划编制和规划管理中的应用等。来自全国的20家知名企业展示了高分辨率遥感卫星影像、庞大的地理空间数据整合、二维技术与三维空间数据整合、三维仿真数字城市等技术,与市民进行了开放式互动。建设部原总规划师陈晓丽、中国城市规划协会邹时萌副会长、广西建设厅宋继东厅长、南宁市李国忠副市长、建设部规划司蔡力群处长、南宁市规划局封宁局长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