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在南京举行

2014-03-12 16:28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联合国人居署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于2008年11月3日-6日在南京举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参与组织了一系列活动。11月4日下午,学会与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联合主办了“城市集约增长”研讨会。学会秘书长石楠、国际住房与规划联盟秘书长德里克?马丁、普林斯顿大学教授托马斯?莱特以及国际规划学会秘书长帕布罗?瓦吉尼等参加了会议,并做学术报告。部城乡规划司和学会于11月5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城市:安全的家园”研讨会,中国工程院邹德慈院士、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顾朝林教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规划管理中心孙晓春博士、四川省建设厅邱建总规划师和河北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苏幼坡教授分别做学术报告。
   此外,经学会推荐,哈尔滨市规划局局长俞滨洋、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书记陈锋和学会秘书长石楠作为主办国代表,分别参加了“城市发展中的区域平衡”、“促进社会平等和包容” 、“有效益兼顾公平的城市建设”三个对话活动。学会的英文会刊《中国城市规划》参加了“可持续发展城市实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