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第三届规划理论年聚在京举行

2014-03-21 06:52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3月4日-6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的第三届规划理论年聚在京圆满举行。该活动由加籍华裔教授梁鹤年倡议和发起,旨在通过其他学科的理论与方法学习,启发城市规划学科的理论思维。
   本次年聚仍旧由梁鹤年教授主持,邀请清华大学水利系河道治理专业府仁寿教授和北京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周春燕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分别以《谈对水利工程的认识》和《干细胞和再生医学》为题,对其行业的理论精华与发展方向做了精彩报告。其后两位主讲人与来自全国各大院校与规划单位的20余名与会者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年聚参与者除了往届一些资深的规划从业者外,还出现了明显的年轻化趋势。与会者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对这些理论进行深入研究,并将把年聚经验和精神带回各自工作单位加以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