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年会

2014-03-18 16:2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10 年会于6 月16 日至17 日在上海召开。会议以“大事件与城市发展”为主题,邀请多位青工委专家做学术报告,包括中山大学袁奇峰的“大事件更要冷思考—— 2010 亚运城市广州”、天津大学洪再生的“日本的城市大事件与城市再开发——以大阪花博公园为例”、北京规划院石晓东的“北京奥运会对城市发展的促进及后奥运城市发展”和上海规划院顾军的“世博效应和上海城市发展”等。会议同时还研究讨论了今明两年青工委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青工委本届轮值主席郑声轩主持了会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秘书长耿宏兵出席并致贺词,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俞斯佳致欢迎词,青工委主任王凯做工作报告。来自北京、天津、上海、辽宁、山东、浙江、湖南、湖北、广东、四川、云南、陕西、山西等城市和地区近4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委员们在会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外滩、外滩源等上海最具标志性的核心滨水建设区和历史文化风貌区,并参观了世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