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学会召开2011城市规划理论务虚会

2014-03-22 21:15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7月13-14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广东省城市规划协会承办的“中国城市规划学会2011城市规划理论务虚会及2011年会总体方案研讨会”在广州番禺召开。
   与会专家分析了城市规划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梳理了城市规划学术研究与学术交流的思路,并就城市规划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就2011年下半年若干重点学术活动进行了讨论,包括“农村制度改革专题研讨会”、“消费观念转变与城乡空间转型专题研讨会”、“包容性发展与非正式空间规划问题专题研讨会”和“中国工程院城镇化研讨会”等。最后,专家们就2011年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总体方案进行了研究,初步确定了年会大会报告人人选及建议的选题,拟定了年会专题会议和自由论坛的选题方案,并就年会期间媒体采访、报道焦点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为期两天的会议议程紧密、内容丰富、讨论热烈,与会专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圆满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