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城乡规划评估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4-03-22 16:2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深圳市城市规划发展研究中心与深圳市城市规划学会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城乡规划评估的探索与实践”专题研讨会于7月8日在深圳市举行。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唐凯总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北京规划院施卫良院长、上海市规划国土局俞斯佳总规划师、天津市规划院师武军院长、广州市编研中心吕传廷主任、深圳大学城市规划系宋彦教授等多位专家参会。上午,由深圳市规划发展研究中心徐忠平主任主持会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许重光副主任出席,深圳市规土委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和深圳市城市规划学会会员近百人参会。6位专家分别做了专题发言,涉及各地城乡规划评估的最新动态、存在问题和建议、国外评估理论方法等。下午,石楠秘书长主持工作会议,专家们重点研究了改进和加强城乡规划评估工作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