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学会承办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论坛

2014-03-22 11:39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天津市规划局、天津市城市规划学会和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特大型沿海城市群发展模式论坛”于9月17日在天津召开。天津市政协副主席陈质枫、科协副主席白景美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等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彭一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规划师唐凯、城乡规划司司长孙安军等到会并讲话,来自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15个城市的规划局领导,以及天津本地的专家学者共计160余人参加了这次盛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天津市规划院院长师武军做了题为“世界级城市群——环渤海共同的责任”的主旨报告,中规院副院长王凯、广东省规划院副院长宋劲松以及上海、石家庄、青岛、大连、秦皇岛,唐山、潍坊等地的代表在论坛上作了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