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第五届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

2016-03-11 13:4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以“倡导规划实践的前沿探索,搭建规划创新的交流平台,彰显青年规划师的社会责任”为宗旨。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同济大学、金经昌城市规划教育基金主办,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高密度区域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城市规划学刊》编辑部、《城市规划》编辑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参与协办。

针对我国城镇化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时隔37年再度召开,系统性提出了“一个尊重”和“五大统筹”的基本思想,为未来的城市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也对城乡规划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五届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将于2016年5月21日同济大学校庆期间举办。本届论坛主题为“统筹城市发展和规划创新”。论坛采取主题演讲与沙龙结合的方式,邀请业界专家与青年规划师共同探讨、交流实践领域的创新思考。

论坛主题:统筹城市发展和规划创新

第五届金经昌中国青年规划师创新论坛报名及征稿要求

报名征集采取全国各大设计机构推荐或规划师个人报名两种方式。论坛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讲演内容进行审议,遴选约15位演讲人,并对评选出的优秀演讲材料汇编出版。

报名时间及提交材料:提交材料要求紧密结合当前规划实践面临的环境,突出并体现规划创新的理念、内容和方法。报名者请于2016年4月15日前同时提交1500字左右的演讲内容概要(Word格式)和PPT演示文件,图片精度达到300dpi。

联系人:陈涤、蒋琳   

电 话:021-65981811    

邮 箱:ypforum@tjup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