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2006世界遗产国际高层学术研讨会

2014-03-11 11:38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由同济大学、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学术委员会和同济大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共同组织,将于2006年6月8日至10日“中国遗产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同济大学举行。研讨会得到了UNESCO世界遗产中心、ICOMOS和法国文化部的大力协助,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UNESCO全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和国家文物局也将给予大力的支持。研讨会将有UNESCO世界遗产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UNESCO全委会、法国文化部建筑遗产司、法国建筑遗产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和国家文物局的官员、顾问和专家以及ICOMOS的国际专家二十余人与会。组委会同时还将邀请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地的官员和专家、中国世界遗产地和中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官员和专家以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和中国建筑学会的专家四十余人。研讨会将在世界遗产保护的全球环境的议题下,就世界遗产以及亚太地区和中国遗产的保护与社会和城市发展的政策、经验和案例进行直接的接触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详情请访问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tjupdi.com/cf/w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