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人居署官员造访学会

2014-04-25 06:5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2012年6月26日,联合国人居署城市规划与设计局区域和大都会规划处处长艾金•瓦拉斯克斯(Elkin Valasques)等联合国人居署官员拜会了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与学会秘书长石楠等共同商谈了加强合作的事宜,双方共同商定,将在2012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期间,联合举办一个专题论坛。

据悉,自从荣安•克洛斯(Joan Clos)接任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人居署执行主任已来,人居署极大地加强了对城市规划的重视程度,专门设置了城市规划与设计局,负责推广全球范围内的城市规划合作。同时也强化了与我国的合作与交流。去年7月1日克洛斯先生亲自访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随后城市规划与设计局局长拉斐•托兹(Rafael Tuts)也专门到学会访问。在今年9月举行的世界城市论坛上,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将会组织专门的论坛,向国外介绍我国在低碳生态方面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