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学会组团参加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4-04-24 21:14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2012年4月23日-28日,应汉诺威展览公司邀请,以副秘书长曲长虹为团长的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代表团一行6人参加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月25日下午在博览会的“大都市区解决方案”展区举办了“聚焦中国”研讨会,研讨会由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共同主办,交流了中国在高铁建设、生态城建设、低碳城市、废弃物循环利用等方面的实践和经验,并对于中德城市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是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2011年起,博览会设立了专门的“大都市区解决方案”展览区,用以展示各个国家在城市基础设施方面的创新性技术和模式,同时还举办各种与该主题相关的研讨会和论坛,我国是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