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国际规划学会秘书长访华

2014-04-19 06:5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秘书长亚历克斯·麦格雷戈(Alex Macgregor)、执行长彼得·约基耶尔(Peter Jonquiere)一行2月9日至14日访问了北京和武汉,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与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商谈即将在武汉召开的第47届世界规划大会的事宜。

麦葛瑞格秘书长在京与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石楠进行了工作商谈,随后赴武汉访问。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唐良智、副市长孙亚接见了国际规划学会的客人。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及武汉市城市规划院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与国际规划学会的代表就本次大会的主题、会议组织、会议场地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商谈。

本次会议将由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会议的主题是“宜居城市:世界城市化,应对新挑战(LIVEABLE CITIES: URBANISING WORLD, Meeting the Challenge)”。会议将于今年10月25日至28日召开,这是国际规划学会继2008年在大连召开年会后第二次在中国召开世界规划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