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国际规划学会秘书长访华

2014-04-08 16:26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秘书长费济详(Pablo Vaggione)于2009年11月26日在北京与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石楠进行了工作商谈。国际学会对于中国学会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在国际学会的各类活动中越来越多的中国学者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受到了国际同行的欢迎。他希望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作为中国在该国际组织的官方代表今后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双方就2010年度两会的合作领域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研究,初步计划在国际学会2010年国际规划大会上由两会共同举办一个以中国的城市规划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以便更系统地介绍中国城市规划的经验;在国际规划日期间在中国举办一次专场学术报告会,由国际学会的专家介绍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共同参与联合国人居署主办的第五届世界城市论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