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国际青年规划师工作坊将在深圳举行

2014-07-30 13:41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将与国际城市和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合作主办2014年度国际青年规划师工作坊(YPP)。国际青年规划师工作坊由国际城市和区域规划师学会于1991年发起,旨在为世界各国青年规划师提供学术交流和相互学习的网络与平台,也为喜欢设计的青年规划师提供展现自身的机会。

2014年度国际青年规划师工作坊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和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定于2014年6月23-27日在深圳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0名资深城市规划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4个工作小组,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开展,通过短时间高强度的合作,从不同角度阐述各种潜在问题并提出明确解决方案。包括国际城市和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副主席在内的4名国内外专家将组成导师组,对各设计小组进行联合指导。

本次国际青年规划师工作坊以“再成市,营造公平活力之城”为主题,利用深圳这个中国前沿开放城市为案例,倡导公共活力的城市,探索美好生活的愿景。以期对中国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化进程提供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