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技术服务> 正文

工业遗产保护与科普开发研究项目开题

2014-04-07 11:44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受中国科协的委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组织承担“典型城市工业遗产保护与科普开发研究”课题,课题开题协调会于11月24日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课题各参与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协调宣部副部长罗晖介绍了此类项目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就本项目的意义和预期目标进行了说明。课题负责人之一东南大学董卫教授对课题分工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各案例城市代表结合本市的具体情况,对就如何更好地承担本课题任务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本课题是一个跨学科、多角度、多部门合作的项目,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课题负责人石楠强调了课题的重要性,希望有关单位和各案例城市能够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在课题研究方法、案例城市调研方法和调研内容上进一步深化工作方案,根据不同案例城市的特点,提出有针对性的调研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