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技术服务> 正文

九江市城市总体发展概念规划国际咨询

2014-04-06 21:19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咨询部组织的“九江市城市总体发展概念规划国际咨询”于2006年3月17-18日召开了方案评审会。来自建设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9位专家认为,参加本次国际咨询的设计单位在现状踏勘、资料分析方面较深入,成果表现形式多样,四个方案都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突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对非建设用地的管制、重要自然景观的保护成为制定长远战略的重心。四个方案均能够从较大区域的层面上分析战略问题,对九江市制定长远发展战略具有积极意义。江西省副省长赵智勇及九江市、县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国际方案征集活动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咨询部提供全程咨询服务,该单位已有多次组织这类项目的成功经验,有较强的专业组织能力和操作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