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第七届中国城乡规划实施学术研讨会将在珠海举办

2018-04-25 09:17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组织的“中国城乡规划实施学术研讨会”每年举行一届,是中国城乡规划实施领域研讨和交流的平台。

为了办好2019年度《第七届中国城乡规划实施学术研讨会》,4月13-15日,在城乡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简称实施委)李锦生主任委员带队下,实施委代表一行6人(李锦生主委、叶裕民秘书长、史文正副秘书长、邹兵委员、王富海委员、赵迎雪委员等)赴珠海调研,并就2019年会举办的设施环境进行考察。4月15日,实施委在李锦生主任同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珠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座谈。珠海市住规建局李清总规划师、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法人代表段庄副院长、陈思宁副院长等承办单位领导座谈筹办年会的相关事宜。

珠海市近年来在城乡规划实施方面的成就引人注目,2019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珠海建市40周年,在珠海举办“第七届中国城乡规划实施学术研讨会”有着特别的意义。

2019年会筹划座谈

考察会场设施

座谈会后与承办单位合影

座谈会上,规划实施委专家对承办单位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提出了具体承办要求,并对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办好2019年会充满信心和期待。

珠海社区体育公园范例

双方相约今年6月承办单位派相关人员赴武汉参加2018年会,通过观摩学习和探讨,力求2019年会取得良好的举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