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通知

2016-09-06 15:4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中国和国际社会在各个领域的交流日益频繁和紧密,规划界也亟需加强对外沟通与交流,聚焦当前全球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城市规划的新思潮与热点领域,汇聚学科前沿的相关成果与实践经验,把握国际城市规划学界的发展趋势。

今年正值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成立60周年,也是我国规划行业大规模开展区域规划和总体规划工作的60年,以及城乡规划学科创建的60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委员会将在天津召开主题为“转型与协同:全球视角下的城市与区域发展”的国际会议。会议旨在探讨如何借鉴国外理论、经验以及实践,结合中国实际发展情况,为城市和区域发展模式转变、生活质量提升、内涵扩展等提供创新性的思路。

会议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

会议承办:天津市城市规划学会、天津市城市规划协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

会议主题:转型与协同:全球视角下的城市与区域发展

会议日期:2016年10月22日-23日,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会议费用:会务费1200元,差旅和住宿费自理。

会议报名:请于9月16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发送至会务联系邮箱。

由于本次会议参会名额有限,对于按时提交会议回执并确认参会的各位代表,我们将进行统筹安排,本着先报先得的原则进行协调,对于最终能否来参会,请各位以会务组回复的确认短信和邮件为准。

报名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委员请于9月16日之前填写本回执,并以电子邮件或短信形式回复会务组。

会务联系:

国外学委员会2016年年会筹备组邮箱:upscfac2016@163.com 

年会筹备组联系人:及佳  手机:18666669899      樊明捷  手机:18772960266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

2016年9月5日

附件1: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日程安排(暂定).docx

附件2: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国外城市规划学术委员会2016年年会报名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