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资源>会议视频>学术会议>第一届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 正文

赵万民:山地人居环境科学的理论探索与实践

所属会议:第一届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发布时间:2014-04-24

2012年11月28日-29日,由中国科协、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专家论坛在重庆市举行,重庆大学建筑规划学院院长赵万民在“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宏观战略指引”专题会场上做题为《山地人居环境科学的理论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主要讲述山地人居环境科学理论、重点和实践,山地历史文化城镇的保护以及巴渝建筑地域风格探索,这些都是关于山地人居环境重要的理论课题。西南山地城镇化目前正在逐步上一个台阶,比如说我们三峡库区这样一些层面,城市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城市形态设计等等层面从宏观、中观、和微观深入界定和深入研究它,这是我们做这个学科研究的技术思路。

相关视频

更多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