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和中国城市规划学会(UPSC)计划于2016年5月22日至27日在广州市举办国际青年规划师设计工作坊,并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承办。青年工作坊系ISOCARP的YPP项目(Young Planning Professionals' Program)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托举工程”的重点支持项目。工作坊的目的是为国内外青年规划师提供学术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并通过与经验丰富的国际导师高强度紧密合作,培养青年规划才俊,建立广泛的跨国界学术交流与工作平台。 


  •  

    第二届ISOCARP国际青年规划师工作坊

    活动主题:城市修复——历史传承与活力再造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2日-5月27日

    工作场址:广州市(设计基地约2平方公里)

    工作语言:英语

    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UPSC)与国际城市和区域规划师学会(ISOCARP)

    承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