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60年纪念标志征集

2016-02-01 16:50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2016年,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成立60周年,也是伴随我国城乡规划建设事业共同辉煌的60年,在这60年中,童年的味道、家园的记忆、城乡的变迁,蕴含着说不完的故事。你我成长的足迹,也是我国城乡发展的足迹,对城市,对乡村,对规划,您一定有很多感慨,学会60年的纪念标志设计,是多才多艺的您展示的机会。

选中的标志,将用于2016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系列活动和出版物。我们将对入选的标志给予奖励,对有想法、有趣味、有特点的入围标志,学会微博、微信、网站都将集中展示。

一、评选办法

从征集的作品中由专家评选出6个入围作品,并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投出最受欢迎的作品,作为学会60年纪念标志(中标作品一经采用不得它用)。

二、奖励方式

中标作品(一个):奖励人民币5000元,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颁发奖励证书。

入围作品(6个):每个奖励1000元,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颁发纪念证书(中标作品不另发此奖)。

三、设计要求

1. 提交的标志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以任何方式侵犯他人的权益,由作品侵权造成的任何纠纷由设计者承担。

2.标志必须包含以下文字或图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或学会英文缩写“UPSC”,也可采用学会会徽图案(见下图)作为素材;60周年的象征,如“60”或类似含义的形式。

3.标志的图形设计除满足优美简洁、易懂易记、便于制作和推广的基本要求外,还要注意体现城市规划工作的特点、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

4.标志设计应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两种设计图(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纸尺寸为A3,彩色和黑白图稿须绘制在同一页面上。经采用后,应征者须提供设计方案的矢量文件。

5.设计者还须同时提交不超过300字的设计说明,阐述设计理念、思路与图案含义。

四、其他事项

1.征稿截止日期:2016年3月15日。

2.投稿信箱:lil@planning.org.cn

3.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不参与本活动。

(此次活动的解释权属于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会保留对中标作品做局部细微调整的权利)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标志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