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城建专家齐聚海口 探讨城市规划成果

2017-07-26 10:3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叶媛媛

2017(第十二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将于7月27日-2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城市双修 生态宜居 绿色智慧”,两天会期中,大会将带来近200场顶级主题演讲、多轮高峰对话,超过2000名全球权威专家及政府领导将参与此次盛会。

据悉,2017年(第十二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是由住建部发起,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和有关城市联合主办的重要国际性会议。首届大会于2006年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大会曾先后在哈尔滨、扬州、桂林、天津、广州、长沙等地举办。

作为国内城市规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本次大会将齐聚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规划领域权威专家和城市政府领导。大会共设一个全体大会、24场分论坛,在历时两天的会议中为业界带来近200场顶级主题演讲,多轮高峰对话。

作为活动主场,海口也将在活动现场设置海口规划成果展位,并将承办一场以海口为主题的分论坛,就海口当前城市规划建设现状、发展趋势、建设路径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