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正式挂牌运行

2019-08-26 10:22 来源: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

8月22日上午,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举行挂牌仪式,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国,局党组成员曹春华揭牌。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是全国成立的第一家省级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前身为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始建于1950年10月,历经六次更名,将主要开展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评估和研究工作,为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管理提供技术保障、决策支撑和智力支持。

董建国局长表示,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履行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的前提和基础,要充分认识调查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抓住调查监测这一主业,积极思考,做大做强,要在“全”、“精”、“高”上下功夫。“全”即调查监测工作要做到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全周期、全覆盖;“精”即调查监测工作要做到精准、精细,确保准确和细致;“高”即调查监测工作要运用高科技手段,开展高质量工作,培养高水平人才。他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充足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共同推动和开创全市规划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新局面。

参加挂牌仪式的还有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宗松,局办公室、干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调查监测处、开发利用处、总体规划处、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监督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院领导、各部门中层干部、院属企业负责人。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