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分支机构动态> 正文

“2021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年会”延期举办

2021-11-26 14:52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尊敬的参会嘉宾及代表: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嘉宾、代表及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安全,确保年会达到预期效果,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27日在苏州举办的“2021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年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感谢您对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年会一直以来的支持,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即刻启动年会延期后的各项调整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和周密的安排继续做好年会筹备工作。感恩所有在特殊时期与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并肩同行的参会嘉宾与代表,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前进的动力。

希望大家在此特殊时期做好防疫工作,注意自身健康安全,期待不久之后,与您共赴学术盛会,再踏新程!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