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城市规划网>学会> 国际合作> 正文

国际规划学会主席应邀访华

2014-04-24 16:26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老站

2012年4月5日至10日应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的邀请,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主席伊斯梅尔•梅霍(Ismael Fernandez Mejia)访问北京,参加了“二十一世纪科技促进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发展”高层学术论坛,并作了题为“城市化的世界:我们准备好了吗”的主旨报告。在京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委员会主任汪光焘接见了梅霍主席。

4月6日,梅霍主席与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石楠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确认,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是经过中国中央政府批准的中国在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的正式代表。双方一致认为,要在两个学会2007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多种形式的合作与交流。梅霍主席还在学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考察了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

本次高层论坛由国际欧亚科学院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办,国际城市与区域规划师学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