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城市规划网> 资讯 >规划动态 > 正文

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引进行业领军及成熟人才的招聘公告

2021-08-03 17:08 来源:中国城市规划网

一、公司简介

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出资注册成立的承担成都市战略任务及市场竞争的国有独资公司,于2021年1月13日在东部新区成功注册,总注册资本金30亿元。成都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市交通发展研究院、成都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成都市建工科学研究设计院、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成都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等7家设计咨询单位作为首批转企改制企业进入集团作为二级公司。成都设计咨询集团业务覆盖建筑、风景园林、市政交通、城乡规划、工程咨询、水利、电力、测绘等领域,致力于打造成都市委、市政府城市发展的专业型智库,成为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和运营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综合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供应商,打造设计咨询行业改革与发展创新的样板。

二、选聘岗位情况

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1名,院副总工5名;

成都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1名,院副总工2名;

成都市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院副总工1名;

成都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副总工1名。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年龄不超过45岁;

2.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作风严谨,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职业素养优良,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院总建筑师、总工程师

(1)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至少2年大型甲级设计院(规划院、市政院)或国有平台公司中层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或在副省级城市规划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业务主管部门有副处及以上任职经历,或在地级市规划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主管部门有副局级及以上任职经历,或国内“老八校”、985/211、国外知名高校相关学院副教授及以上任职经历;

(2)获得过国家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行业奖项者可以适当放宽,有工作团队的可以优先。

2.专业技术人才(院副总工)

(1)具有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有担任过大型设计院(规划院、市政院)所长、所总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或在地级市规划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业务主管部门有任技术管理科级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或国内外知名高校相关专业讲师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

(2)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行业奖项者可以适当放宽,有工作团队的可以优先。

(三)不受理报名的情况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四、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

选聘人员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市场化选聘的人才作为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由集团统筹管理,需签订劳动合同、岗位聘任协议及经营业绩责任书等。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年度或任期考核,并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决定薪酬及是否续聘。

(二)薪酬待遇

根据市场水平,结合各单位经营情况而定。

五、选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途径

选聘公告将在成都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及前程无忧招聘网公示,应聘者可在上述途径了解招聘详情。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15天内完成报名(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14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集团公众号扫码投递简历,或通过前程无忧网投递简历。

3.报名资料

提交报名表、证件照、学位证明、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任现职证明及能够证明本人工作业绩(考核结果)和能力水平的有关资料。

(三)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对候选人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进行审查。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四)综合测评与确定考察人选

综合测试采取素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合素能测试、面试情况形成综合测试评价意见,差额提出考察对象初步建议人选,报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五)组织考察

1.考察公示(3个工作日);2.到考察人选原单位了解情况、背景调查;3.人事档案审查;

4.根据考察情况,形成书面考察报告提交集团党委会。

(六)对集团党委确定的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5个工作日)    

(七)进行任前谈话,同时参加廉洁从业法规知识考试。    

(八)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聘任手续。    

(九)报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备案。

六、联系方式

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28-81260159

七、其他说明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成都设计咨询集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相关新闻

学会声音

更多

规划动态

更多

规划会客厅

更多

新质城乡空间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